一听

emm…
最炫民族风 - 晓敏

〔黑遍全联盟〕最炫联盟风

.请配合bgm一起食用

.脑子进水的产物

.我觉得我有毒

——————

冯主席总要把药吃完

因为屁崽子总惹他烦

叶修那个混蛋是最呀最摇摆

还有联盟那么一群小兔崽
[冯主席:可没有小周]

联盟的脸刚刚吃完饭

看到江波涛正洗碗盘

可是水压不稳表总是转个弯

孙翔邪魅一笑就把他吓惨

他在直播1分钟喝核桃奶

文清呀文清你呀你真帅

快把烈焰红拳留下来(霸图:留下来!)

新杰呀新杰你呀你真赞

擂台奶爸上台就要完(霸图:就要完!)

乐乐呀乐乐你呀有点衰

但世邀赛队花人人爱

大孙呀大孙你呀你别踩

快别给叶神送皇家盒饭

(魏琛你快给我走啊)

(别把袜子脱下来啊)

老魏的脚是兴欣大杀兵

脱下袜子熏晕一群驴

野图boss归兴欣主宰

连记录莫笑也要一脚踩

各大工会吃咸菜边把他追赶

其中当属小蓝河是大真爱

唐柔的手速飚的飞快

孙翔与一叶血拼的痛快

就连小乔也放鬼阵加入混战

邱非一个豪龙破军杀出来

到底谁才是叶修的亲兔崽

喻文州你丫是个大傻蛋

不是叶修就是你捣乱 ( 微草:你捣乱!)

黄少呀黄少你呀你好烦

今天中午吃秋葵炒饭(微草:吃炒饭!)

王杰希你呀是个大臭蛋

总把我们蓝雨记录扇(蓝雨:记录扇!)

方神呀方神你还管不管

把灭神诅咒往你们头上拍(蓝雨:头上拍!)

君莫笑混装真的好难看

就像吃碗辣椒炒香菜

叶总呀叶总快呀快回来

顺便把你哥送我这来

叶修呀叶修你真的好坏

可我和哥哥都把你爱

跨过了多少河流与山脉

希望荣耀为你加冕不败
[苏沐秋:阿修。]

时钦看到妍琦在雷霆把本卖

就忽如一夜春风袭来满地花儿开

我忍不住去捡 我忍不住去摘

我发现这些都是小麦(并排排阿并排排)
[肖时钦:雷霆穷啊]

领队呀领队你说我咋办

我到底是不是个直男

我才不想和副队谈恋爱

双鬼还不如想你是弯

你是我心中最受的存在

每天都在想着把你买

叶神呀叶神不要再躲开

快来接受我们的真爱

——
     每天都在想着把你买。

     买,顾名思义,包养。

√突然萌上叶神徒弟组,emm…联盟大半江山阿。

√我觉得兔崽子在我的输入法里要成精。

√在这里我觉得还是要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轩哥毕竟是我写的。

√这里说一下,()里的字是唱歌时的那个配音。

√还有都说了是脑子进水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)